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hine过骄阳 五月7款长发提升温柔气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31  新浪女性

  第五款 乖乖女偏分长卷发

乖乖女偏分长卷发
乖乖女偏分长卷发

  想做长辈眼中的乖乖女?这款偏分长卷发绝对能满足你!深棕得发色没有黑色的强势,发梢的小发卷又增加了温柔感,再加上绝对在长辈中吃得开的偏分刘海,十足让人怜爱的乖乖女。

  第六款 成熟感温柔长发

成熟感温柔长发
成熟感温柔长发

  这款长发又没让你眼前一亮?没错,它就是集成熟,高贵,优雅,率性等等于一身!打造重点就是,头顶前部一条线中分,保留头发上半部分自然弧度,发梢部分则做成自然大波浪。

  第七款 成熟感大卷长发

成熟感大卷长发
成熟感大卷长发

  这款长发能体现成熟,娴静的熟女气质,比较适合成熟的职业女性。中分,头发自然贴面,对于大脸MM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头发上半部分基本是直发,下半部分则做成中卷,有一定弧度,关键是把耳朵露出一部分,可以体现女性的娇柔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