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发丝飘荡浪漫气质:大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14  瑞丽女性网

  5. 大卷发

大卷发
大卷发

  大波浪卷发是情人节约会最经典,也是最保险的发型,有着经久不衰的好感度。要保持发丝的顺滑光泽,出门前最好涂上无油的免洗润发素。打造这类发型的秘密:热烫发,如果你的发质较好可以使用中型的卷发器,如果你的头发发质比较厚或者是本身是卷发就要用到大号的卷发器。首先从后脑勺的中心部分开始卷,然后用吹风机朝卷发器方向吹,最后,通过卷曲毛刷梳顺,或者用手指梳梳。

  6. 增加花发饰

增加花发饰
增加花发饰

  当你把花作为发饰戴在头上,为了增加复杂的感觉,选择兰花或嬉皮栀子的发饰,而不要选择像雏菊杂交花的发饰。白色或柔和—明亮的色调通常过于娇媚,但是点缀黑发却能显得格外有活力。最后,选择合适的位置:在松散的头发,别在一只耳朵的上面,或者马尾辫的顶端,可以学学杨二车娜姆。

  7. 凌乱的头发

凌乱的头发
凌乱的头发

  让你的发型看起来蓬松和凌乱一些。用吹风机和圆筒鬃毛梳将头发从半湿状态吹至全干,圆筒梳可以使每根发丝均匀受热。大卷度的卷发整体向后梳,很有欧洲公主范儿。

  8. 麻花辫

麻花辫
麻花辫

  这是最简单,最休闲风格之一。所有的头发往后梳然后在颈后盘成一个大麻花辫,不要担心器那面的短发会遮挡脸部,因为它们只会增加性感、妩媚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