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狂欢 十款性感韩式发型惊艳派对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28   onlylady

  导语:春节狂欢夜的惊艳发型你准备好了没?还没想好?不如参考一下今年下面这些夜店美人的装扮吧,一定能够给你最棒的灵感!漂亮的黑色长发,用电卷棒打理成柔美的大卷再配上夸张的发饰,足以惊艳全场!

惊艳新年夜
惊艳派对夜

  盘发太过俗套、卷发太过单调,选择一款夸张的头饰,女人味加特别的造型感一步到位,这款造型有救场的功效哦!

惊艳新年夜
惊艳派对夜

  如果派对走的是优雅范,可以选择绝对不会出错的马尾,如果不想被人潮埋没,就在发饰上面下功夫吧!

惊艳新年夜
惊艳派对夜

  如果只是闺蜜的狂欢夜,漂亮的长卷发再度成为首选,搭配个浅色的小礼帽,气质清新脱俗!

惊艳新年夜
惊艳派对夜

  如果是二人世界,浪漫的黑色长卷发足矣,女人的妩媚就在卷曲间呈现。

惊艳新年夜
惊艳派对夜

  盛装派对,千万不要担心造型夸张,在这里只有更夸张,没有最夸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