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LV手袋十大潮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48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明年春夏,女人们注定都要为LV手袋而疯狂,因为他们各个都像是不容错过的收藏品。2008年10月5日,巴黎09春夏时装周上,Louis Vuitton在它的新品秀上为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手袋流行走向。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拼接占了主流。复古的设计,宫廷的华贵与印第安的流苏装饰都是新一季的设计重点。因此流苏和色彩的冲撞都是本季最大的特点。其中还不乏蟒蛇皮,豹纹圆点等流行元素。但是要注意,在使用太过耀眼的包包同时也要注意整体的服装风格搭配。(点击图片更精彩)


潮流点一:柔软的皮料与线绳的完美结合
09春夏流行:明亮的而富有春天气息的色彩是今季最耀眼的装饰。桔色的珠饰与蛇皮的小小冲撞无意间提升了整体的高贵感。   

搭配建议:适合任何装扮,复杂OR简单都是完美结合。>>更多


潮流点二:闪亮丝线装饰成耀眼的LOGO
09春夏流行:墨绿、墨紫色、黑等暗色系的手袋低调而不失华丽感。手袋边不经意飘起的暗红色羽毛带来一丝颜色的跳跃又增添了浪漫的味道。   

搭配建议:可在穿着上适当的有些亮色服装,提升整体的亮度。>>更多


潮流点三:款式大方好搭配
09春夏流行:咖啡色系手袋实用而不单调。抽摺的设计为整体增加线条感。打破平滑的单调,对称的珠绳自然的垂落不经意的摇摆让人时刻充满青春眼光的气息。   

搭配建议:职业女装与正装的最好搭档。>>更多


潮流点四:长方造型充满酷感与硬朗的气息
09春夏流行:长长的肩链与细条的皮质流苏装饰都让你充满职业女性的冷静与特有质感。整块的颜色与侧面的豹文相拼接,不经意间流露出小女人的味道。   

搭配建议:充满线条感与硬朗的服饰,如西装等。>>更多


潮流点五:充满体积感,实用与时尚结合
09春夏流行:明亮的草绿为春天的我们带来一丝好心情。厚重的体积与高档的皮质,这个春天即使踏青也是最靓丽的女生。   

搭配建议:舒适的服装与舒适而大气的包包是最好的搭配。>>更多


潮流点六:华丽的金属色显露尊贵
09春夏流行:闪耀的颜色却并不俗媚。手间抓起的层层褶皱仿佛也是一种独特的美感。指间滑过的珠绳与金色的华贵碰撞出不同味道。

搭配建议:服饰的色彩不要太过抢眼。黑色等深色系最能体现包包的美感。>>更多


潮流点七:暗红色的闪光面料华丽有深度
09春夏流行:手袋两侧的LOGO装饰与侧面的整块色彩的拼接都让人应接不暇。这就是LV的魅力。

搭配建议:服装的色彩可略与包包相配合。>>更多


潮流点八:有质感的面料与经典搭配
09春夏流行:LV最特有的颜色与面料经过形状的改变不仅没有丢掉本身独有的高贵魅力,反而增加了一种形式的美感。印第安风格的装饰为这件手袋在不经意间提升了特有的美感。   

搭配建议:长长的手袋可搭配线条感足与简单的服饰。>>更多


潮流点九:豹纹与野性的结合
09春夏流行:还有什么能比豹纹更充满女人味,更加的奢华。这黄色与黑色的看似胡乱冲撞却总让人目不转睛。黑色的皮质手带为整体颜色的混乱带来了稳重的效果。

搭配建议:大块的豹纹一定与色彩简单的服饰相配。>>更多


潮流点十:神秘的色彩与充满质感的面料
09春夏流行:一向大胆的LV此次也玩起了神秘。紫色的高贵与媚惑感为尊贵的LV手袋增加了又一层的华贵。亮面的面料与羽毛的飘逸是种外露与神秘的冲撞。缺让人爱不释手。

搭配建议:充满质感的皮料是衬托暗色系亚光服饰的最好搭配。>>更多

  相关报道:

  2009纽约春夏时装周流行趋势发布

  08春夏 LV手袋玩转字母游戏

  街头:街头拿LV的美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时装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