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皮夹克巧搭牛仔+靴子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59  逛街网

  勇于创新的时装设计师们本季又有了全新的突破,将冬日必备的羊毛面料与皮革组合,得出了出人意料的效果,可以用它们来展现超现实帅气女郎的魅力。此外,设计师们更是再轮廓上花费心血,从朋克服装中得来的灵感焕发了惊人的新面貌,这些夹克没有朋克服饰那么夸张,但是足够帅气,用这样的夹克搭配仔裤、筒靴,诠释新形势力的嚣张度。

简约的线条能诠释新时代的女性美
简约的线条能诠释新时代的女性美

  代表着最高水准的创新及工艺的高级定制--夹克,成为全球服装行业的神话,简约的线条能诠释新时代的女性美,同时动感十足的线条、硬朗的皮质,将你的帅气完美演绎,用它搭配仔裤、筒靴,让你瞬间变得有型又有个性。

身处带着奇异时尚光环的今天
身处带着奇异时尚光环的今天

  身处带着奇异时尚光环的今天,放飞个性绝对是时尚魅力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这“个性”的正确意味是什么呢?那就是帅气的夹克搭配经典的仔裤,脚上再踏一双高筒靴,让自己迥异风格令人赞叹,穿出自我的精彩。

复古色调使夹克呈现出帅气、低调的姿态
复古色调使夹克呈现出帅气、低调的姿态

  复古色调使夹克呈现出帅气、低调的姿态,上乘裁剪勾勒出简单而鲜明的线条,碰撞出你独有的简约摩登气息,而且标志性的图案,别具风格。搭配仔裤、筒靴,让你的独特个性一览无疑。

硬朗、挺廓的皮夹克配合女性化的精致裁剪
硬朗、挺廓的皮夹克配合女性化的精致裁剪

  硬朗、挺廓的皮夹克配合女性化的精致裁剪,最经典的细节在于胸褶的切割,仿佛哥特式的束胸造型,能将你婀娜的体态,帅气、完美的展现。搭配漂白,捏褶的仔裤,外加一双系带朋克靴,更为你带来令人难忘的帅女郎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