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时尚达人们的早春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03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要想知道服饰的潮流动态,走到街头看帅哥美女的时尚装扮就能领略流行带给我们的变化与影响,看看下面的街头达人们装扮,先从视觉上震撼你的灵魂。


篷款式的灰白色毛衣外套
篷款式的灰白色毛衣外套

  美丽的笑容像绽放的花朵,看了让人舒心,斗篷款式的灰白色毛衣外套因为有了流苏边的装饰更有了一丝灵动。

帆布鞋个性独特的选择了左右不同的颜色
帆布鞋个性独特的选择了左右不同的颜色

  帆布鞋个性独特的选择了左右不同的颜色,使得整身的黑色调中有了夺人眼球的亮点,加上可爱的小辫子,不得不承认年轻就要有活力和创意。

暗红色的格纹衬衫长度刚刚好
暗红色的格纹衬衫长度刚刚好

  暗红色的格纹衬衫长度刚刚好,恰到好处的露出短裤,映衬着女孩美丽的笑容,仿佛整个人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皮草外套+蓝色金丝绒长裙高贵优雅
皮草外套+蓝色金丝绒长裙高贵优雅

  刚送走了一位可人儿,又来了一位酷女郎,红豹纹的鞋子非常抢眼,皮草的外套加蓝色金丝绒长裙的组合高贵优雅,配合上这个pose和大大的墨镜又多了些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