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雪地靴甩掉沉闷 “足”够浪漫一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0:38  新浪女性
“格子控”喜欢的独特袖口设计
“格子控”喜欢的独特袖口设计

  个性上班族

  搭配建议:“格子控”喜欢的独特袖口设计,黑色的毛衫搭配紫色legging,深色调的组合,让上班族也变得越来越潮了,围巾随意的系在脖子上,甩掉沉闷的黑色颜色吧。

灰色印花长衫搭配修身牛仔裤设计
灰色印花长衫搭配修身牛仔裤设计

  时尚上班族

  搭配建议:灰色是最容易搭配的颜色,灰色印花长衫搭配修身牛仔裤设计,给温柔的女性形象增加了一点小温柔,束身的腰身设计让干练的女上司一下子变得亲切起来。 

白色蕾丝花边裙更突显了女性温柔的一面
白色蕾丝花边裙更突显了女性温柔的一面

  成熟上班族   

  搭配建议:灰白相间的针织衫,有着成熟的味道,白色蕾丝花边裙更突显了女性温柔的一面,外搭一件白色短袖针织长衫,黑色legging,把女强人的腿部线条完美地体现出来。

浅灰色短裤与咖啡色针织袜的搭配
浅灰色短裤与咖啡色针织袜的搭配

  恬静上班族

  搭配建议:花纹图案的带帽式长毛衣,掩藏了腰部的缺陷,浅灰色短裤与咖啡色针织袜的搭配,拉长了腿部的线条,做个恬静的女职员吧。

三者的层次感搭配拉长了MM身材比例
三者的层次感搭配拉长了MM身材比例

  俏皮上班族

  搭配建议:紫色T恤配上黑色短裤,外搭一件浅灰色针织衫,三者的层次感搭配拉长了MM身材比例,原来上班族也可以这么俏皮、可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