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熊腿靴太臃肿 来双高跟踝靴显娇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03  新浪女性

  导语:秋冬踝靴大热啦!如果再配上细细的高跟,那就快把UGG压箱底儿吧!今季高跟Ankle Boots选择多到让你挑花眼,牛津改良后的系带式更是娇俏。如果有豹纹、铆钉等凑热闹,优雅又不失情趣,简直In到不行!快来看看明星与超模们怎么搭。


高跟Ankle Boots 告别冬季臃肿 高跟Ankle Boots 告别冬季臃肿
布莱克-莱弗利棕色短靴添贵气 布莱克-莱弗利棕色短靴添贵气

  布莱克-莱弗利斗篷翻毛绒大衣时尚非凡,丝袜美腿棕色短靴添贵气。

泰勒-斯威夫及踝靴大秀牙签腿 泰勒-斯威夫及踝靴大秀牙签腿

  泰勒-斯威夫特杏色大衣橘色围巾颜色很match 及踝靴、黑丝大秀牙签腿。

莱蒂西娅红丝袜高跟靴抢镜 莱蒂西娅红丝袜高跟靴抢镜

  莱蒂西娅与法国猫王摇滚一家人!铆钉包配流苏衫红丝袜高跟靴妖艳抢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