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菲秀立体小熊手机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0  新浪女性
王菲立体小熊手机壳 王菲立体小熊手机壳

  王菲《将爱》首映频频出现的立体小熊手机壳,十分有“明星气质”。1800多颗进口水钻,纯手工贴成,精巧细致,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范玮琪迪士尼小飞象手机壳 范玮琪迪士尼小飞象手机壳

  范玮琪和迪士尼小飞象手机壳,小象都是施华洛世奇水钻闪闪亮。范范满脸笑意像极了幸福的公主。

伊能静hello kitty水晶手机壳 伊能静hello kitty水晶手机壳

  hello kitty手机壳是所有的Kitty控必须拥有的单品,粉粉嫩嫩闪闪亮,拿着她,你能看出来伊能静已经四十好几了么,简直就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嘛!

李湘hello kitty水晶手机壳 李湘hello kitty水晶手机壳

  李湘即便当了妈也是个萌妈,你看hello kitty手机壳就出卖了她,有这么卡哇伊的手机套,不萌个怎么好意思自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