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网眼背心 用混搭提升人气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30  爱美网

  导语: 简洁利落的装扮能给人带来清爽感,但是谁说混搭就一定会闷热呢!今夏流行的网眼针织背心,让夏天也可以轻松混搭不闷热,而且还舒适、透气,透视装的性感效果也尽显其中,真可谓一举数得啊!还没BUY一件网眼针织背心的MM,可要抓紧啦!

宽松版的针织背心宽松版的针织背心

  宽松版的针织背心,今夏流行的透视效果,打造多层次的丰富感,透气又防晒,是夏季时尚的好单品啊!

网眼背心丰富层次网眼背心丰富层次

  一件简单的长款背心,太没有什么特色啦,搭配一款网眼背心,既丰富了层次又时尚个性,还怕撞衫吗?你肯定会说"NO"!

休闲风格的针织背心休闲风格的针织背心

  休闲风格的针织背心,连帽的个性设计,清凉又透气,搭配一款抹胸或吊带就可以时尚出街了,抹胸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清爽的白色针织背心清爽的白色针织背心

  清爽的白色针织背心,搭配今夏最火的糖果色服装最合适不过了,色彩靓丽又有混搭的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