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黑白的层叠网眼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30  爱美网
网眼针织背心不怕领子大网眼针织背心不怕领子大

  网眼针织背心不怕领子大,要的就是松松垮垮的感觉,搭配一款短裤,立显时尚的休闲味道。

针织背心加上一个细细的腰带针织背心加上一个细细的腰带

  针织背心加上一个细细的腰带,让时尚升级,再搭配一些抢眼的首饰,你就是这个夏天的时尚达人啦。

米白色的针织背心米白色的针织背心

  米白色的针织背心,是夏天的百搭单品,短裤、短裙、牛仔裤都可任意穿搭,让你立即变得闪亮起来。

黑白的层叠穿搭黑白的层叠穿搭

  黑白的层叠穿搭,要的就是一种对比的效果,一定不要同色系的搭配网眼背心哦,那样就失去了混搭的对比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