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慵懒风的哈伦裤容易显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又一个穿错哈伦裤的女星 又一个穿错哈伦裤的女星

  又一个穿错哈伦裤的女星,既然你要高跟鞋扮高挑气质,那何必穿上本来就慵懒风的哈伦裤。两条腿相当显粗,而且恐怕把不到1米6的身高也暴露了。

浅色的裤袜一定要慎重穿着 浅色的裤袜一定要慎重穿着

  艾波-罗丝 (Amber Rose),这颜色搭配让我们第一眼没有注意到那粗壮的大腿而是整体的鲜艳,可惜扫了一圈后,还是那夸张的蓝色最吸引大家。这种浅色的裤袜一定要慎重穿着。

哈里-贝瑞黑色皮裤反光的材质让粗壮大腿一览无遗 哈里-贝瑞黑色皮裤反光的材质让粗壮大腿一览无遗

  哈里-贝瑞(Halle Berry),哈里在平时一向低调,所以黑灰是她最常见的出街搭配。这次似乎也跟随潮流搭配了一条黑色皮裤,可惜反光的材质让粗壮大腿一览无遗。

装嫩的粉色裤袜搭配甜美的抹胸裙 装嫩的粉色裤袜搭配甜美的抹胸裙

  装嫩的粉色裤袜搭配甜美的抹胸裙,相当亮眼。虽然与年龄不符让人看着相当别扭,但是此身着装确是十分出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