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格纹裤子展露问题腿形要穿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格纹裤子展露问题腿形 格纹裤子展露问题腿形

  能和艾薇儿相PK的乐队歌手,可惜穿衣上面还不如艾薇儿。这条英伦感十足的格纹裤子把小丫头的问题腿形全部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九分裤加上超级不配套的靴子双腿就像被截 九分裤加上超级不配套的靴子双腿就像被截

  红色的裤子多么喜庆,搭配黑色也是经典的组合,可选择九分裤的设计,加上超级不配套的靴子,双腿就像截了一半似的。

蕾哈娜经典显胖搭 蕾哈娜经典显胖搭

  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这条裤子又映入我们眼帘,不是诚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她举例,而是这条裤也经典的反映了一个问题,你可以说她胖,也可以说她丰满,我相信不同的人看这身装扮会评价不同,那么就按自己的喜好穿着吧。穿自己的裤子,让不穿裤的人说去吧!

刘晓庆破洞打底裤把大腿赘肉全勒了出来 刘晓庆破洞打底裤把大腿赘肉全勒了出来

  刘晓庆(微博)阿姨宝刀未老,这小皮衣,这透视装,这爆乳,当然还有那装成破洞街头感的打底裤,把大腿赘肉全勒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