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郭德纲偏爱Givenchy 爱穿大牌由来已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郭德纲偏爱Givenchy 爱穿大牌由来已久

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 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

  郭德纲穿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即使是最华丽的哥特风格,这样看起来,却总是有些让人不知所措。对比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走秀超模,正是麦当娜麦姐的小男友,同样身穿Givenchy原版的黑白格T恤,纲哥的这身造型有为乡镇企业老板的打歌服的魄力。

郭德纲纪梵希撞衫帅哥彭于晏潮流博主韩火火 郭德纲纪梵希撞衫帅哥彭于晏潮流博主韩火火

  郭德纲这一撞又一撞,轰动娱乐圈那一次,他和时尚编辑韩火火和帅气的彭于晏(微博)撞衫,对一个胖子来说真是很残酷的一件事,那一次,黑衣穿在郭德纲身上没那么遭天谴,衣服好看,还真分谁穿,郭德纲的这件奢侈品牌的衣服穿出的更是一种快时尚的风格。

Givenchy 2011春夏系列豹纹衫 Givenchy 2011春夏系列豹纹衫

  大S(微博)和汪小菲的婚礼在三亚举行,郭德纲穿着Givenchy 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衫出席。郭德纲紧随潮流而又不屈服于出潮流,穿最in的豹纹,搭配墨镜和肚腩,堪称大款界的凯特莫斯。殊不知郭德纲平时就爱大花色服装,不过你是不是认为她还是穿着西装或是长马褂更顺眼呢?

郭德纲也是个“鞋王” 郭德纲也是个“鞋王”

  在3月的“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闭幕式发布会上,他更是穿着黑色波点西装搭配黑色CK拼接皮鞋现身,几次现身都是鞋上抢眼,看来郭德纲也是个“鞋王”!

光有纲哥怎么有趣 “小品王”本山大叔也是时尚潮人 光有纲哥怎么有趣 “小品王”本山大叔也是时尚潮人

  2009年6月,赵本山在上海做客讲学,在小品舞台上一贯热衷坚持农民形象的本山大叔,在时尚城市上海入乡随俗,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人士,而其脚上的一双极其鲜艳的翠绿色LV板鞋,当时售价竟然高达980美金,令人乍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