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揭秘:范冰冰复古浴袍装出炉 “一分钟”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22: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中国时尚风向标,作为最早踏上巴黎时装周观秀的中国女星,她的每一次造型都引来疯狂热议。本次巴黎时装周,范爷以复古浴袍装亮相LV秀场,赚足眼球,新浪女性独家访谈,范冰冰表示我就是一只妖,造型“一分钟”搞定。

范冰冰LV秀场复古浴袍装造型独家揭秘 范冰冰LV秀场复古浴袍装造型独家揭秘

  看秀造型 讲求“一分钟”搞定

  新浪女性:女人也有战场,对爷来说,红毯就是战场么?无论是电影节还是时装秀,爷总是如此引人注目!每次惊艳亮相的背后是否都是下了很大的心血和精力呢?对于各个红毯的造型,爷是否也是有自己的主意看法呢?然后会和团队一起讨论绝对最后方案?

  范冰冰(微博):这些大场合,很多人都会提前试装。这些年我都懒得试装,因为时间对我来说是最宝贵的,我和@卜柯文(微博)的配合,讲求“一分钟”搞定,造型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开心,玩的开心。

  新浪女性:范爷这次Louis Vuitton Show的装扮是与火车开进博物馆的Paris旅程提前搭配的吗?接下来会是华丽更多还是Vintage更多?

  范冰冰:这倒不是,是巧合。默契,默契呀。我们这是“复古浴袍装”今天晚上还要参加一场@路易威登(微博) 的活动,巴黎时装周今年就落幕了,接下来几天在法国还有一些工作,然后回剧组继续拍戏。

  爱古着爱经典 我是最大的妖

  新浪女性:别人都说你这次看秀是去收妖的,你怎么看?

  范冰冰:收妖?亲,我不就是是最大的妖吗。

  新浪女性: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主题是什么?

  范冰冰:复古,VINTAGE。最近大爱古着,去纽约或者巴黎东京这些城市,去找那些藏在深巷中的二手店,再从里面找那些因为岁月而更加经典的款式,非常有成就感。

  和卜柯文是灵魂伴侣 一直很满意他的作品

  新浪女性:每次和你的造型师的合作有分歧的时候会听谁的,很好奇他让你变的那么惊艳的造型设计来源于什么,是怎么想到的。如果冰冰有不喜欢的地方会要求改进吗?还是说一直都很满意于你的造型师做的的造型呢?

  范冰冰:我一直都很满意呀,不满意怎么会一直合作呢。既然是合作就是互相探讨,互相体谅,互相刺激,工作有很多层面,要是都能找到那个可以让你满意的人,是很幸福的。

  新浪女性:范爷你跟卜柯文你们俩属于什么情感?咋能介么默契?

  范冰冰:灵魂的伴侣。soulmate,就是会无条件力挺的那种朋友。

范冰冰空裙装来自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

  空裙装来自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太阳镜来自Moo Piyasombatkul,透明手包来自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