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历年看秀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22:30  新浪女性 微博

  范冰冰历年看秀造型盘点:

范冰冰Elie Saab2011秋冬秀场异域女神造型 范冰冰Elie Saab2011秋冬秀场异域女神造型

  Elie Saab 2011秋冬发布会现场的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来自中东的异国公主。就连来自黎巴嫩的Elie Saab品牌设计师也对范冰冰自己这个创意惊喜不已:藕色堆领礼服搭配半透明镂空披肩,贝壳色珠片头巾,衬托出一种珠圆玉润的富贵气质,烈焰红唇透出一种妩媚动人。此次亮相把范冰冰推上了新的时尚高度。

范冰冰Dior2011秀场复古套装造型 范冰冰Dior2011秀场复古套装造型

  范冰冰亮相迪奥(微博)2011秋冬女装秀场外,此次她担任迪奥 (Dior) 秀场嘉宾,以一身黑白配优雅打扮诠释时尚复古风格,其中,饰有“小发卡”装饰的太阳镜相当吸引眼球,不少人说有点儿“GAGA范儿”,个性的款式确实很大胆。

范冰冰versace2011秋冬秀场萝莉造型 范冰冰versace2011秋冬秀场萝莉造型

  范冰冰出席versace2011秋冬的秀。红色的萝莉短发,搭配可爱的眼镜,一袭红衣酥胸微露,可爱中不失性感,在国际时尚圈太给中国人争脸啦。

范冰冰 LV2011秋冬秀场旗袍造型 范冰冰 LV2011秋冬秀场旗袍造型

  一身复古装扮亮相Louis Vuitton 2011秋冬女装秀场。范冰冰穿上了颇有中国古典风的LV 2011春夏系列旗袍连衣裙在LV秀场当前排嘉宾。不仅是着装,范冰冰的发型和妆容也走复古路线。

范冰冰Louis Vuitton 2010秋冬秀的造型 范冰冰Louis Vuitton 2010秋冬秀的造型

  身穿Louis Vuitton 2010早春度假系列全套造型,选择了皮手套和军帽搭配,把模特演绎的利落时髦外套穿出了个性的摇滚味道。这也是范冰冰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秀的造型 范冰冰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秀的造型

  丰腴的身形和Louis Vuitton 2010秋冬系列的这套碎花复古长裙配合的天衣无缝,同样复古的发型和妆容打造经典的优雅贵妇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