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LV秀场复古浴袍装造型独家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22:30  新浪女性 微博
范冰冰身着LV2012春夏系列镂空白裙 范冰冰身着LV2012春夏系列镂空白裙

  范冰冰身着LV2012春夏系列镂空白裙亮相2012巴黎秋冬时装周LV秀场,范爷是一种气场和标杆。

范冰冰镂空印花蓬蓬裙搭配色高跟鞋 范冰冰镂空印花蓬蓬裙搭配色高跟鞋

  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范冰冰,出其不意着装镂空印花蓬蓬裙及复古头饰,和脚上的红色高跟鞋交相辉映,再现范爷强大气场。

范冰冰的秀场外街拍Look 范冰冰的秀场外街拍Look

  范冰冰的秀场外街拍Look,LV的小雨伞加分喽,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全程相陪。

范冰冰LV秀场头排看秀 范冰冰LV秀场头排看秀
范冰冰LV秀场复古性感 范冰冰LV秀场复古性感
LV after show范冰冰在火车的轰鸣中 LV after show范冰冰在火车的轰鸣中

  LV after show范冰冰火车的轰鸣中,车头痴痴盼着谁,好似被遗忘的时光,效果极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