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露得多不代表时尚 倪妮杨幂造型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42  新华网

  导语:当话题女王杨幂遇上谋女郎倪妮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呢?编辑盘点杨幂倪妮造型PK,谁才是真正的时尚!?看了你就知道,谁才是真正让你心动的新欢旧爱呢?!

露得多不代表时尚 倪妮杨幂造型PK露得多不代表时尚 倪妮杨幂造型PK
 杨幂PK倪妮:红色礼服大战红色礼服大战

  杨幂PK倪妮:红色礼服大战

  倪妮一身红色无袖蜂腰小裙摆连衣裙,搭配红色的鱼嘴高跟鞋,优雅高贵,搭配金属腰带凸显腰线,很有气质;杨幂一袭红色雪纺连衣裙,飘逸自然,搭配黑色的腰带,手镯和系带高跟鞋,派头倒有,但貌似驾驭不起来哟!

蓝色礼服之战蓝色礼服之战

  杨幂PK倪妮:蓝色礼服之战

  抹胸要想穿得好看,首先起码得有胸吧!倪妮一袭大拖尾蓝色抹胸连衣裙,束腰设计,裙身的羽毛镶嵌修饰到位,搭配简约系带凉鞋倒也时尚;杨幂一身宝蓝色吊带露肩连衣裙,些许民族风的设计,层叠的荷叶边随风摆动,裸色高跟鞋搭配也过得去。

旗袍大战旗袍大战

  杨幂PK倪妮:旗袍大战

  最能体现东方女性曲线美的非旗袍莫属了吧!倪妮身穿绣花图案红色旗袍,优雅端庄的神态极具魅力,搭配这款发型再适合不过了!杨幂的旗袍造型完全是被发型给毁了,旗袍被那胸撑得都快炸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