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黑衣人探员行头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9: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黑衣人探员行头解析

  《黑衣人3》中,青年版的探员K(乔什-布洛林扮)说:“当我穿上这身西装,有一种超现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是超人!”那一袭黑衣无疑是这个系列电影的终极主角。这身行头不只是一套简单的黑西装、白衬衫、黑领带加黑皮鞋而已,戏服设计师沃格特为了打造探员行事神秘、利落的完美形象,为史密斯和布洛林两位主演每人制备了25套西装,可谓工程浩大。

  黑衣人的白色标准领衬衫,来自位于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制衫名店Anto。这家订制衬衫的老店不但经常有名人光顾,还经常为好莱坞电影提供服装,除了“黑衣人”系列,《复仇者联盟》《碟中谍4》《点球成金》等电影中的衬衫都是由Anto提供制作。

  作为每天和外星人追逐角力的黑衣人,轻便是制服的关键所在。黑衣人制服由产自苏格兰、极为轻薄的100%纯羊毛面料制作,且无内衬,凉爽轻盈,适合夏天穿着。

  黑色窄款领带也是羊毛所制。

  为配合两位主角不同的个性,探员J的西装较宽松,下摆和袖子较长,便于他施展拳脚;探员K的西装则剪裁稍短,也更加修身。

  探员J所穿为平驳领,单排双扣,无兜盖,无背开衩,袖口为三扣式,裤脚无翻边,一切以简洁为先。

  降伏外星人专用道具

黑衣人墨镜黑衣人墨镜

  1.黑衣人墨镜

  黑衣人为目击过外星人的群众消除记忆时所戴墨镜,为Ray-Ban的Predator 2款式。为《黑衣人2》的拍摄,威尔-史密斯还参与设计了该墨镜的改良款,名为Predator J,《黑衣人3》中他所戴也为此款。两款墨镜都因为黑衣人而极为畅销。

探员J腕表探员J腕表

  2.探员J腕表

  《黑衣人3》中Hamilton Ventura探险腕表伴随探员J回到过去,线条简洁却很有未来感。

超袖珍手枪超袖珍手枪

  3.超袖珍手枪

  黑衣人对付外星人的太空枪种类繁多,各具特性,却唯独这支超袖珍手枪最让人印象深刻。超袖珍手枪只有手掌大小,却可以射出摧毁力惊人的绿色能量球,后坐力常常弹飞持枪的探员。

记忆消除笔记忆消除笔

  4.记忆消除笔

  每个看过《黑衣人》电影的人都想拥有一支记忆消除笔,闪一下就能消除别人的记忆。今年2月,Factory Entertainment推出了还原这个剧中道具的仿真收藏品,售价为399美元。

肯伊·威斯特的“罗斯伍德运动”肯伊-威斯特的“罗斯伍德运动”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两年前曾经发起了“罗斯伍德运动”,号召男人回归“黑西装、黑领带和白色扣角领正装衬衫加黑皮鞋”的搭配,每天全时段西装革履。这位曾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斥责为“混蛋”的嘻哈歌手,似乎要洗心革面,倡导美国男人都回归旧时的穿衣礼节。他说,罗斯伍德运动不只是关乎衣着,更强调礼数,“不在公共场所大声粗口,为淑女搬椅子、开门,打电话给你的奶奶,照顾你的孩子”。归根结底,黑衣、白衬衫代表的是优秀的绅士形象。

 LINK LINK

  LINK

  黑衣将是你这辈子穿的唯一也是最后一件西装,这是黑衣人组织的信条之一。而我们无需承担对抗外星人的重任,黑西装穿还是不穿,就要有些考量了。

  怎样做好“黑衣人”

  黑西装配白衬衫,看来简单,但其实并不适合所有人。著名男士着装网站Film Noir Buff建议,它只适合面部特征有高反差的男士,尤其是发色深、肤色白的男人。此外,黑色有收身效果,所以身材本身偏窄、瘦,或较矮的男士不宜穿着。黑色还格外吸热,所以春夏穿着,也应选择透气性好、面料轻薄,且最好是无内衬的款式。黑西装、白衬衫加黑领带曾经仅限于作为晚礼服在夜晚穿着,或者参加葬礼,但如今时过境迁,这样的规则已不复存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不成问题。

  不过,正如Fedora Lounge的知名人物Senator Jack所说:“现在穿黑色西装的关键问题是,太多的人在穿,却都不明白它的精髓所在”——不要只是单纯地穿上一身黑衣,更要有黑衣人的利落帅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