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毕业季大翻身 非学不可清纯甜美美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8:0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高考后放松接踵而来的就是伤感的离别季了,相依相伴的日子,痛并快乐着的苦读时光是如此的珍贵而美好,不能少的估计是大量的趴体和聚会,各种惜别与游玩,终于能够脱掉校服还原真实的你,那么就要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毕业季的让我们留给记忆最美的自己。

裸色雪纺衫+ 蕾丝小短裤裸色雪纺衫+ 蕾丝小短裤

  【纯美公主风】裸色雪纺衫+ 蕾丝小短裤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点缀在袖口上,好似上世纪的欧洲皇室一般,古典而华贵,精致;蕾丝排列胸前,轻轻的褶皱制造出蓬松的效果,搭配小短裤,淡淡的色系美不胜收!

双层雪纺连衣裙双层雪纺连衣裙

  【纯美公主风】双层雪纺连衣裙

  纯白色的雪纺裙,飘逸而清新动人,简约的设计没有任何的繁华点缀,清纯的就像清晨的露水一般,双层的裙摆被风扬起,迷人无比。

裸色流苏衫 + 白色花苞裙裸色流苏衫 + 白色花苞裙

  【优雅淑女质】裸色流苏衫 + 白色花苞裙

  非常的具有淑女气质的裸色流苏轻轻摆动在透视的薄纱上,浅浅的圆领和无袖的清爽设计,点点娇媚自然散发,搭配上白色的优雅花苞裙,绝对是人群中亮点。

牛仔马甲 + 白色长裙牛仔马甲 + 白色长裙

  【清纯休闲风】牛仔马甲 + 白色长裙

  女人在夏季最难以抵挡的就是长裙,更何况是翩翩佳人般的白裙呢,轻柔雪纺垂坠至脚踝,搭配上帅气又有趣的牛仔小马甲,一点点淘气的感觉非常的青春美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