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衣品从未输过 舌尖上的“国际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章子怡6月15日以“诽谤”、“具有误导性质的对私隐权之侵害”等“六宗罪”正式起诉位于美国的某中文网站,话题女王再次登榜娱乐头条。暂且搁置娱乐圈的八卦炒作与纠纷,时尚届的章子怡与各路明星撞衫不断,却从来都没有输过,堪称真正的"红毯长胜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pk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章子怡同穿Dior淡紫色蕾丝套装不幸撞衫。章子怡以其温婉优雅的恬静气质完胜水果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pk刘嘉玲

  刘嘉玲出席商场圣诞亮灯仪式。穿郭培(微博)高级定制礼裙,搭配Charlotte Olympia金色水台鞋。早在2008年比弗利山,章子怡(Zhang Ziyi)和富商男友Vivi Nevo 亮相格莱美派对时就穿过同款,搭配了一双黄色羽毛凉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pk黄奕

  黄奕出席电影《竞雄女侠·秋瑾》首映发布会穿Fendi黑色薄纱礼裙,章子怡在首尔出席Fendi秀时也穿过同款礼裙,同属Fendi2011秋冬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pk李冰冰

  撞衫大户”章子怡出席电影《梅兰芳》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上穿了一件白底花纹的长裙,无独有偶,不久之后李冰冰在出席某电影计划北京启动仪式上,也身穿一件无论款式、花纹还是细节都几乎一模一样的长裙,令人称奇的是两人手上戴的腕表竟然都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