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薄透露”制胜红毯 林志玲爆乳钟丽缇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热仲夏,不光大街上“肉搏”的人多,在娱乐圈,明星更是靠此来博眼球,不管什么姿色什么身材,只要吸引眼球,管它露点走光还是卖弄风骚,姐玩的就是大胆和性感,怎么着啦!

  在红毯上,薄透露三字经简直就是出奇制胜的绝招!一起来看看这些女星们的出位穿着吧!

  爆乳肉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2012年6月16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林志玲一袭裸色长裙亮相,挤胸爆乳堪称惹火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

  2012年6月16日,浙江海宁,浙江省海宁中国皮革城“2012中国皮革时尚周”最后一场的艾咪时装发布会,当红明星干露露现身真空装大现豪乳,一边裤腿还是光着的,大秀美臀,这身装扮简直“不堪入目”,还不如不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

  2012年6月24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巩新亮深v长裙秀美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颖

  2012年6月23日,香港,关颖现身板桥地区百货公司,为代言内衣品牌走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