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衣不惊人死不休 干露露变身山寨版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1日上午11点,饱受争议的车模@干露露亮相第十三届中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这次干露露准备了三套雷死人不偿命的服装与大家见面,分别是:“红刺”、“黄金甲”、“SM诱惑”,在风格上大有“抄袭”ladygaga之嫌,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 vs ladygag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火红比基尼式套装

  第一套衣服:红得不得了的比基尼式套装,一眼看上去,干露露身穿的服装感觉质地都很差,俗气的不得了!跟国际巨星Ladygaga真不是一个档次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怪咖胸罩服装

  第二套:干露露的这套装扮,简直就是“山寨版Lady gaga”!几块黑色布条拉扯成的连体装,还有山寨版Ladygaga的蝴蝶结,和铆钉眼镜。有网友留言建议称“你干脆全裸”。

  对于自己的“战靴”,干露露在微博上打出“狂言”:“女人膝下有黄金 ,谁也不要给谁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金甲”式的连体装

  第三套: “黄金甲”式的连体装,一身的铆钉+夸张的高跟鞋,各种网友一眼就能看出来严重模仿Ladygaga了。但是想要练成Ladygaga那境界,估计干露露还要再修炼修炼。

  对于网友拿她与ladygga比较,干露露回应:“如果你叫我lady lulu,那么我告诉你干露露就是干露露!独一无二,和你们一样独一无二!我只想证明中国人不比人差!我不在意别人说我坏话!我就是我!虽然我脚踩着高跷一样的高跟鞋,你没看到我为了理想脚上磨起的血泡,你没资格戴有色眼镜评价我!我在用我的双脚走自己的路,让不爱我的人打的去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