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ladygaga驴蹄鞋频频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adygaga驴蹄鞋抢镜

  左图:Lady Gaga尖锥胸衣荧光bobo头搭配绝美驴蹄高跟鞋,“谁敢叫板”!右图:Lady Gaga全铆钉版的“驴蹄儿”闪亮登场,画满全眼的Micky Eye再度世人惊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系列鞋履用前卫的马蹄恨天高再一次轻易抓住众人的眼球。这一季设计师选择以好搭的黑色、裸色以及充满女性浪漫气质的桃红色作为主色调。经典的骷髅图案、奢华的皮草以及甜美性感的蕾丝、雪纺纱成为主要的装饰物。

  曾因Lady Gaga演绎而名声大噪的驴蹄高跟鞋以及堪称Giuseppe Zanotti式经典的鱼嘴鞋都在这个系列中有所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Giuseppe Zanotti摩登的美感

  明亮的湖水蓝、鲜黄、桃红配上漆皮图层效果呈现现代摩登的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Giuseppe Zanotti驴蹄鞋

  撞色、晶体镶嵌、包边等效果使每一款鞋都兼具独特的内秀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