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舒淇李冰冰挑战gaga 无敌驴蹄鞋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搞怪天后Lady Gaga掀起的“驴蹄鞋”旋风已经愈刮愈烈,这种只有前掌没有后跟,类似驴蹄的鞋子,原本只适合Gaga这种荒诞不羁的搞怪女王,现如今中国女星也纷纷效仿,看看舒淇、李冰冰等大红明星如何在红毯上挑战驴蹄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2012年6月28日,澳门,《Taboo色惑》首演。舒淇金属色裹胸齐B小短裙搭配驴蹄高跟鞋女王气场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冰冰

  2012年2月5日,北京,电影《我愿意》首映礼,李冰冰主演蓝色上衣搭配白色不规则短裙,清爽利落,脚上的一双驴蹄鞋勾人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aphne Guinness

  Daphne Guinness 穿着裸色Alexander McQueen 高跟鞋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9日,日本东京,Lady Gaga鞋履设计师接受专访,展示高难度手工制鞋全过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