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光泽游戏 夏日派对完美吸晴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4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热情似火的夏日勾起了人们心底的激情,随着夏日派对季的到来,派对动物们都蠢蠢欲动准备以最闪亮的造型惊艳登场,在这个纸醉金迷的二十年代风情回潮的一季,充满光泽感的礼服是灰姑娘变身派对女王的必备单品,熠熠生辉的造型让你在聚光灯下成功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耀目奢金

  自从杨幂在戛纳身穿饰金色亮片的黄色Elie Saab礼服大走红毯,有着黄金色泽的耀眼礼服也突破了所有人的防线,好莱坞早已遍地以奢华金色造型出席红毯秀的女星。Julie Benz 身着David Meister 单肩礼服裙出席派对,低调中显奢华。中国超模秦舒培(微博)身着Vera Wang礼服亮相,良好的剪裁更加凸显她身材的挺拔优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打造成熟名媛风

  Herve Leger金色包臀小礼服搭配金色亮片手包和裸色高跟鞋,打造成熟名媛风。Elie Saab长礼服裙搭配同色系ASOS手包和裸色高跟鞋,摇曳生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银白珠贝

  银白珠贝

  在这个海洋风盛行的夏日,每个女人都想化身美人鱼在海中尽情游曳,有珍珠般光泽的银白色礼服大行其道,个性超模Lara Stone身着银色绸缎礼服出席在戛纳举办的派对,银色光感礼服十足吸引眼球。Doutzen Kroes身着Versace银白色礼服,上半身仿如贝壳曲线巧妙贴合身形,立体雕塑般的鱼尾裙让Doutzen Kroes犹如刚刚上岸的美人鱼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让穿者如女神般高贵典雅

  Vivienne Westwood Gold Label银色长礼服有着如波浪一般的褶皱,搭配珠贝形状的Jimmy Choo银色手包和浪漫的Celeste银色高跟鞋,让穿者如女神般高贵典雅。Jasper Garvida银白礼服让人联想起海洋的美好,搭配Alexander Mcqueen白色手包和绑带凉鞋,变身清凉海洋公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