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玩视觉游戏 美丽显瘦魔术裙

2013年01月07日07:58  时尚中国

  导语:最近,众女星们纷纷玩起视觉游戏,从暮光女神Kristen Stewart,到性感超模Kate Moss。这当然得感谢Stella McCartney发明设计的“魔术裙”,通过在裙装侧面加入大面积的对比嵌条达到瞬间显瘦的疗效,虽然这只是一个视觉游戏,不过就算偷懒不去健身房也能瘦那有什么不好呢?即使你拥有性感傲人的身材,也一定扛不住“显瘦”这么诱惑的旗号,何况摆在那边的还是一件超美的衣衣。美丽又显瘦,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risten Stewart

  时下炙手可热的暮光女神Kristen Stewart似乎很钟爱Stella McCartney,在礼服上极少出错的她必定独具一双慧眼,这身黑白相间的小礼服很衬她的肤色,发型也十分配合她高贵清纯的气质,裙侧的白色嵌条很好地修饰了略微丰腴的腰部曲线。花边公主领让整条裙子不再单调,起到极佳的修饰效果。整身Look亮点集中,夺人眼球,不愧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ate Moss

  Stella McCartney款式简单的礼服很符合Kate Moss的冷艳气质和强大气场。侧身腰部的裸色嵌条几乎和肤色融为一体,在视觉上达到了极好的修身效果,令超模的身段显得更加婀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licia Keys

  Alicia Keys的这身绿黑详见礼服和Kate同款,不过个人觉得效果没有Kate的好,绿色实在不适合麦色肌肤呢,加上Alicia过于茁壮的身材,虽然衣衣在视觉上有显瘦效果,但是发型过于服帖,以及如同镣铐一样勒住脖子的项链,实在显得脚重头轻,整身搭配显然没有协调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ilary Rhoda

  Hilary Rhoda高挑的身材很适合这样的过膝长裙,墨绿色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侧边的黑色嵌条让腰部曲线更加迷人,且整体拉伸了下半身的比例。俗话说,得长腿者的天下,可见腰部恰到好处的修饰实在是太画龙点睛了。印度风的项链也很抢眼,且又和衣服融为一色,Nice。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