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裙轻松显瘦没商量

2013年01月07日07:58  时尚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Zoe Kazan

  Zoe Kazan的这身咋看之下实在很容易让人忽视腰侧的黑色嵌条,以为只有通身的blingbling,不得不说设计师们太有心机了,游戏玩得过于逼真,观众们都被欺骗了呢。Anyway,万众一心只有一个目的,美丽又显瘦,谁说不是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秋冬成衣系列可谓大玩视觉游戏。每一件衣服看似随意简单地拼接,实则兼具显瘦功能,一石二鸟,难怪众女星们把Stella McCartney当做展示身段的利器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onique Lhuillier

  除了Stella McCartney,其他大牌的设计师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么一个好玩的视觉盛宴。Monique Lhuillier 2012秋冬也推出一系列的显瘦单品。独特繁复的印花冲淡了侧边强烈的拼凑镶嵌感,若隐若现中尽展优美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Rag &Bone 2012秋冬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hillip Lim 2012秋冬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