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情人节 周迅领衔六大圣地造型攻略

2013年01月18日13: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你的他还在为情人节蜜游目的地发愁之时,小编早已将目的地以及城市穿衣风格的详细攻略通通预备妥当。来一次精致又时髦的浪漫旅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黎
    目的地:巴黎

  如果“浪漫”是个迷人的小精灵,那她一定住在巴黎。无论你走在卢浮宫或是圣母院,她都如影随形。而巴黎这座城市对女性而言,不仅拥有浪漫与华丽,还代表着COCO小姐在时装上的独立态度。作为现代女性,经典优雅且简洁舒适的风格才是巴黎这座城市所需要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
    带点小性感的蕾丝服饰非常适合巴黎,经典优雅且简洁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

    目的地:米兰

    从文艺复兴时期到全球化的现代,米兰一直以独特的艺术情调吸引着大批游客。这里蕴藏着大量的文化艺术遗产,也是奢华时装的摇篮。在这个城市,浮夸,繁复和精细是与生俱来的。来这儿度假的女人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热辣耀眼。如果你不是艺术家,至少也要将艺术品穿上身,这就是米兰的时尚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
   满身的花朵搭配把置身于米兰的你打扮的犹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