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包袋TOP榜 纪梵希击败Prada

2013年01月24日09:0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本季明星包袋TOP榜,Givenchy席卷而来,维密天使兼辣妈鼻祖的可儿,今日几乎疯狂迷恋上Givenchy家的Antigona包袋,菱角分明百搭神器,随之更风撞包的明星更是层出不穷丝毫不逊色,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以及名媛Olivia Palermo都跟随其后,TOP包袋明星抢撞神器揭晓谜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

  明星示范: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辣妈米兰达近日被Givenchy家的Antigona包袋所着迷,菱角分明的箱型手袋,经典的黑色系,可称之为包袋中的百搭神器,不二之选无论是可儿的随性或优雅,Antigona包袋都可以随意的搭配其中,Antigona的经典之处在于从色彩到设计、容量,实用加经典的说服力,足以让你想要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查斯坦

  明星示范: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PK辣妈米兰达,在Givenchy手袋一度风靡之下,明星不惜一撞在撞,也要为之拥有,杰西卡-查斯坦紧随其后,也成为了Antigona包袋的忠实粉丝,的确这款包袋的着迷之处,说不胜数,但在小编看来巧妙设计的大容量才是王道之选,让众星着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