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撞衫Lady Gaga “妖孽”大婶搞潮流

2013年01月25日06: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中国“天后”级歌手毛阿敏举行“如果时光留不住”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现场造型多变,并且大跳骑马舞,其中一件蓝粉相间的个性裙与Lady Gaga曾经穿过的果冻裙撞衫了,让人大跌眼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毛阿敏果冻裙撞衫GaGa

  其实毛阿敏一直很潮很时尚,这次穿上cdg一点也不用惊讶。够大胆,这衣服也很符合舞台装的需要;红色发型和粉色妆容与衣服上的粉色呼应,与蓝色撞色效果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毛阿敏上海开唱似山寨Gaga旧裙 获周立波搞怪助阵服侍喝水、脱披肩

  演唱会现场,周立波搞笑助阵,现场服侍毛阿敏喝水、穿上蓬蓬披肩,发挥海派清口的幽默逗笑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穿红蓝撞色外扩裙变“吸的冻”

  这条Comme desGarcons(川久保玲)2012秋冬系列廓形拼色果冻裙在去年九月份就已经被Lady Gaga演绎过。 Lady Gaga当日再次冲击人们的视觉,这身红蓝撞色外扩裙搭配怪异凹凸点圆形墨镜,好似被套在“吸的冻”里的怪阿姨。

  刘晓庆[微博]金属短裙卖萌装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晓庆金属短裙卖萌装嫩

  近日刘晓庆亮相长沙出席某慈善晚宴,穿着一袭金色皮衣,搭配彼得潘领的连衣小短裙俏皮可爱,再次被媒体誉为“冻龄美女”。

  64岁潘迎紫变"天山童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64岁潘迎紫变"天山童姥"

  近日,64岁的潘迎紫现身《倾城绝恋》首映礼,有“天山童姥”之称的她继续着她不老传说。白色修身泡泡上衣外搭奢华皮草,灵身材玲珑有致。贝雷帽和金腰带是减龄的重点单品。

  陈冲自摸脸蛋卖萌豪乳销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冲自摸脸蛋卖萌豪乳销魂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3日,新加坡,陈冲宣传《实龙岗路》。当日其身着黑色连衣裙,自摸脸蛋装嫩,深V大秀豪乳性感勾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