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中性风 周迅最爱雌雄同体扮男人

2013年01月25日06:4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中性风再起风云,雌雄同体“扮男人”周公子反串角色,看点连连,但本季无论是明星热词还是秀场趋势,中性风这大看点,不禁让人期待,硬朗耍酷,已经是过去式,本季的中性风,再次席卷唤醒新季时尚细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云图》首映礼

  科幻巨制《云图》即将上映,周迅首映发布,当天,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片中周公子反串的角色,并且周迅本人在首映发布中谈到,最爱“扮男人”,一下嗜好极简轻奢的周公子,反串雌雄同体,给人期望颇高,看点连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公子《云图》片场照

  周公子《云图》片场照,一身中性风的周迅,舍去了轻奢感,更多的随性以及英伦范席卷而来,给人眼目一新,藏蓝色的衬衫,极简的黑色九分裤,随意卷起的裤腿已经平底的牛津鞋,都增色一分英伦小生的气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性女王Esther Quek

  中性女王Esther Quek,常年活跃在时装周场外,一头利落的短发,已经常年不变的中性风,是否让你印象深刻,本季中性不在是暗藏的黑白灰,以及极简的线条,沉闷老套,通通抛开,艳丽的色彩,多元素的设计感让中性风更加摩登着迷。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