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大胜 孙俪夺影后衣品受赞

2013年01月26日09:1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甄嬛传》在2012足足红了一年,而到2013年还完全没有降温的势头,在台湾的多次重播居然又引起了“甄嬛热”,温太医华妃和甄嬛纷纷成为众多明星的模仿和喜爱对象,而孙俪也凭借此剧晋身了影后!而她也渐渐晋身为新的时尚ICON,从随性搭配变身优雅御姐,一起来回顾一下甄嬛小主的时尚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裸色系宝石印花礼服

  一袭裸色系宝石印花的礼服,非常的优雅而气质!孙俪简约短发和无配饰的搭配,倒完全展现了礼服和自身的风情味道来,显得大方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复古印花裙

  这款复古印花裙既修身又不会太繁杂,带着几分小文艺和清新,暖色调的碰撞衬托出孙俪的好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复古西装套装

  对于中性搭配比较偏爱的孙俪,一身复古西装套装,长版的外套比较的简约而端正却显出精致的气质来,真空演绎和假领子的点缀,带点小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