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街拍示范 冬季潮流亮色搭配

2013年01月28日07:41  秀美网

  导语:“呛口小辣椒”是重庆一对时尚的双胞胎姐妹花。与普通网友喜欢在零散地晒些衣服照片不同,她们坚持每天挂出服装真人秀:两位娇小可人儿,脸庞清秀酷似萧亚轩,身材曼妙如林志玲,她们用自己独到的眼光诠释对时尚的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短呢子外套

  白色短呢子外套,内搭明黄色V领毛衫和牛仔衬衣,下身配穿高腰短裙,很有复古格调的冬季搭配。特别是下身红色打底裤袜与茄紫色裸靴的巧搭,衬托出小辣椒超美的腿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柠黄色呢子大衣

  黑白灰,是很多女生冬季穿搭都会选用的色彩搭配,但是是否太过沉闷了呢?尝试一下亮色大衣,会更清新活力呢。这件柠黄色的呢子大衣,搭配猫头鹰图案的打底毛衣、紫蓝色紧身长裤,就很显瘦有型、时尚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羽绒衣外套

  很少穿羽绒服的呛口小辣椒,这次完美演绎了羽绒衣外套的最佳显瘦搭法。A字板型设计的黑色羽绒外套,下身配搭细腿裤袜以及裸靴,整体视觉效果很显瘦,而且羽绒衣的遮肉效果超赞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草外套

  突显气场感的皮草外套,是呛口小辣椒冬季穿搭必选的一类服饰。黑色皮草短外套,搭配棕色系的毛衣外套、条纹包臀裙,凸显出lady高贵大气的时尚气质,并且一点都不浮夸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