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内搭装扮攻略 韩范气质搭配最靓

2013年01月29日09:09  秀美网

  导语:穿大衣或是棉服皮草羽绒服,找到合适的内搭装扮,才能穿出靓丽迷人气质感。那如何打造最有女人味的冬季内搭装扮呢?来看看秀美服饰为你带来的冬季内搭装扮攻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蓝色打底毛衣

  冷冬,仍旧有不少女生想要穿短裙,那短裙冬季怎样穿有气质呢?这位韩国模特海蓝色打底毛衣+黑色包臀裙+黑丝的搭配,就很有气质范哦。外搭一件羊绒大衣或者是厚棉衣外套的话,就超级美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绿色印花连衣裙

  斑斓高贵感的蓝绿色印花图案,为这件连衣裙带来清新时尚的迷人味道,伞状的底摆加上收腰的板型,一款上身效果超赞的冬季连衣裙呢。配上长款皮手套,作为年会装扮,是不是很完美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针织套装

  这身灰色针织套装,超级修身显气质,简约的款型加上修身板型的设计,轻熟女们冬日穿衣搭配必选的一款套装哦!外搭皮草大衣或者是羽绒服外套,就很保暖显型、时尚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卫衣裙

  除了短裙,女孩们冬季也可尝试一下卫衣裙的内搭装扮哦。这件深粉色运动风格的卫衣裙,作为冬季内搭就很清新活力,下身穿配裤袜就ok。居家的时候单穿休闲舒适,出门的话搭件棉外套就可以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