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示范:LV2013春夏系列

2013年01月30日06:33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LV2013春夏系列

  惊艳单品:LV棋盘裙       小编点评:还记得LV的草间弥生系列霍思燕是第一个穿出来的,这次她又赶了个早把LV的棋盘裙穿上身,直接叫板范爷,浅棕色衬托出她的白皙皮肤,挑选超短裤正好能拉长比例又秀美腿,不相上下的小心思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Paul&Shark 绿色格纹连衣裙

  柠黄色超短套装上衣 Kate Spade

  柠檬黄鱼嘴鞋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翡翠绿手拿包 Elie Saa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示范明星:周迅

  示范明星:周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CHANEL 2013春夏高定系列

  T台示范:CHANEL 2013春夏高定系列

  惊艳单品:chanel小香风套装

  小编点评:作为chanel代言人的迅哥是出了名的敬业,多场《云图》的宣传,她直接出动了三款最新的chanel春夏系列,小伞裙和短打外套,显出高挑又清新优雅,不愧为时尚icon。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