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爆炸头上阵 大牌衣装也变雷

2013年01月31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尚雯婕身穿lanvin套装

  与模特相比,尚雯婕[微博]把红唇腰带换成了黑色细腰带,少了一分俏皮,多了一分老气。铅笔裙被她撑成了直筒裙,丝毫不见曲线,玫红色的高跟鞋换成了黑色的踝靴,有点厚重感。主要是那爆炸头,是尚雯婕的特征,还是一如既往地雷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袁咏仪身穿黑色armani丝绒套装

  袁咏仪[微博]身穿黑色armani丝绒套装,搭配橙色印花围巾,酷酷的中性装扮和柔美的丝巾相结合,是一种刚与柔的碰撞,尖头矮跟鞋增加了女人味和随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莫小棋身穿米色连衣裙

  2013年1月27日,北京,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创立庆典,莫小棋与刘芸合影比美。和模特相比,莫小棋的手套、黑丝和靴子的搭配显得不太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宋佳黑色连衣裙优雅现身

  2013年1月18日,常熟,第12届《星尚大典》在常熟举行。小宋佳黑色连衣裙优雅现身。标准晚装发型气质端庄,黑色手包和高跟鞋上下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