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懒女8招心机搭 约会上班不换装

2013年02月04日09:1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寒冷的冬季,换衣服成了一件需要勇气的事,爱美网服饰小编支招冬装个性美搭攻略,让你约会上班换场不换装,一起来学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懒女8招心机搭 约会上班不换装
 搭配TIPS:格子廓形外套+牛仔紧身裤 搭配TIPS:格子廓形外套+牛仔紧身裤

搭配TIPS:格子廓形外套+牛仔紧身裤

  色彩搭配很有独特性,面料细腻而有质感,立领斗篷感的版型,立体而有线条感,呈现出完美的身型曲线,一条紧身仔裤加上短靴,帅气十足哦。

 搭配TIPS:棕色毛衣连衣裙+皮草短外套 搭配TIPS:棕色毛衣连衣裙+皮草短外套

搭配TIPS:棕色毛衣连衣裙+皮草短外套

  长毛皮草外套,优雅大气不过如此,个性图案增添气质感,短款圆领凸显女人的优雅,搭配一条长裙加短靴,即保暖又能显出非凡气质。

搭配TIPS:Boyfriend风风衣外套+拼接打底裤搭配TIPS:Boyfriend风风衣外套+拼接打底裤

搭配TIPS:Boyfriend风风衣外套+拼接打底裤

  个性十足的军装风风衣外套,大一号的男友风款式,休闲显瘦,搭配拼接的打底裤,上宽下窄的搭配更加显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