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央视春晚彩排 孙俪蕾丝裙撞衫国际章

2013年02月05日0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央视蛇年春晚彩排,明星们的演出服在网上被火爆晒出,演员孙俪身穿valentino鹅黄色的蕾丝裙与章子怡撞衫了,连郭德纲的Givenchy[微博]狗头T恤也与陆毅[微博]撞上了。另外,袁泉的封面大牌礼服与杨钰莹的现场演绎了不同风格的香奈儿[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蕾丝裙撞衫国际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与章子怡撞衫

  近日,春晚第三次联排,演员孙俪和歌手李健[微博]第一次携手亮相。 孙俪当天以一袭嫩黄色镂空印花短裙亮相,裙身泛着些许桃红,散发浓浓的春日的气息,李健则身穿中规中矩的黑色西服,以衬托“娘娘”的娇俏迷人。由于是正式带妆彩排,不少网友大胆猜测此身便是“娘娘”终极登台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鹅黄色蕾丝裙娇嫩可爱

  这套valentino2013春夏度假系列的鹅黄色蕾丝裙很适合孙俪这种白净的女人,胸前的镂空设计俏皮又性感;而小巧的珍珠耳环则起到一点就亮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登VOGUE台湾版二月封面

  章子怡登VOGUE台湾版二月封面,绚丽夺目的配饰以及粉红暖色调的背景让整个大片看起来充满了新年的梦幻气息,同时,章子怡鹅黄色的小短裙外搭一件奢华的皮草斗篷,看起来非常地炫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