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黄VS艳红 双冰PK2013早春潮流色

2013年02月05日0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转眼间东去春来,挑选什么颜色点亮这个冬天呢?是娇嫩的黄色还是鲜艳的红色,来看看明星们的演绎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嫩黄VS艳红 双冰PK2013早春潮流色

  春天的颜色是什么?2013春夏迎接你的将是最显眼娇嫩的色彩,用明黄或者艳红装点你的春天,哪一款颜色更是你的菜?

  T台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嫩黄色T台LOOK

  不管是2013的成衣秀还是高级定制秀,亮丽的嫩黄色总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清新淡雅或是强势耀眼,黄色总能满足你的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艳红色T台LOOK

  2013春夏最不能少的颜色就是红色,红色是五彩的色盘上最夺目的一笔,不管是展示强势的气场还是无尽的魅惑,红以其独有的热情感染穿衣者。

  明星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冰冰

  李冰冰以一身Gucci2013春夏系列亮黄色短裙登上杂志封面,封面上的标题、定价等也呼应裙子做成了黄色,在亮黄色的衬托下,李冰冰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透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身穿LouisVuitton柠檬黄荧光色长裙非常抢眼,充满了春夏气息。这条直筒长裙剪裁特别,既突出了腰身,又拉长了双腿,让范爷显得又高又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