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西服配 N分裤+恨天高最纤腿

2013年02月06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早春的时尚气息渐渐来袭,脱去厚重的你更钟爱什么款式呢?不妨尝试本季最流行的中性风潮,帅气的西装外套绝对是你衣橱的必备之选,那么淡淡的女人味儿则在裸露的脚裸中展现,而且搭配上恨天高,纤纤玉腿立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早春西服配裤装 N分裤+恨天高最纤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卷边湛蓝牛仔裤

  帅气的西装外套白色驳领十分别致有型,白衬衫黑领带却搭配了卷边湛蓝牛仔裤,粉蓝色恨天高则展露着春日的气息,如此纤细性感的脚裸你怎能不动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的夹克式上衣增加体积感

  已经非常纤瘦的张柏芝依旧选择一身黑色套装,镂空的夹克式上衣增加体积感,紧身leggings搭配让我们的视线全部集中在腿部,裸色高跟鞋同样具有延伸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的九分裤搭配裸色恨天高

  看范爷的这身整体造型,不由得要感叹谁都有失手的时候。裸粉色的蕾丝上装膨胀感十足,而白色的九分裤搭配裸色恨天高确实已经是最“瘦腿”的组合,看来范爷还是更适合裙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双排扣西服套装个性有型

  向来走帅气路线的李宇春此次更加不会缺席,红色双排扣西服套装个性有型,利落的短款和九分裤呼应,有超长美腿傍身的李宇春用平底鞋也打造出了同样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