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近期街拍 吸睛有招保暖有术

2013年02月06日09: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农历新年即将接近啦,别天天忙着采集年货,不在意穿着。快来跟欧美女明星学学穿衣,一准你的时尚品味也跟冲天炮一样,扶摇直上三万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manda Seyfried 邻家女孩惹人爱

  Amanda Seyfried 邻家女孩惹人爱

  什么装扮最符合杂七杂八的亲戚们长短不一的品味?答案非邻家女孩风莫属,当然也别邻家到彻底沦为了普罗大众,一件印花T恤就足以点亮人们的眼睛。2月 2日Amanda Seyfried的出街装扮就是最佳示范。虽然乍一看并没有任何多人之处,但系数下来Skin仔裤、印花T恤都不失为低调中时髦的主力军,可千万别错过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 Beckinsale 时髦保暖术

  Kate Beckinsale 时髦保暖术

  无论节日与否,穿多少衣服着始终是困扰大家的问题。但对于Kate Beckinsale来说这都不是事,1月31日的出街打扮绝对是保暖、时髦两不误的最佳穿法。不规则剪裁的针织衫与打底衫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使得全 身搭配层次感十足,为了层次感更加明显,还搭配了不同颜色的围巾,想要又保暖又时髦的姑娘们可有的学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my Rossum

  Emmy Rossum

  在年节众人齐聚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这种亮色配碎花的装扮,其实碎花与亮色并非不可以出现,但同时出现似乎就有点过犹不及了,像是Emmy Rossum 1月29日的出街装扮就可见一斑。记得,同一时间有一个重点就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lianne Hough

  Julianne Hough

  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穿,就乱搭一起好了,没准失心疯也能开创一片天!Julianne Hough 2月1日现身洛杉矶就告诉人们乱搭有力,疯狂到底这一主题。充满了度假风味的印花长裙却搭配rocker气息十足的小皮衣与非常浓墨重彩的黑色高跟鞋。虽 然全身搭配都是貌合神离但不得不承认还是十分引人注意,并且很难说出风凉话的一身搭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