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 冬季最潮羽绒服推荐

2013年02月07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你可以这么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下半身的搭配上选用修身或者紧身的单品

  如果你担心工装夹棉外套会让自己看起来会魁梧又大只,那下半身的搭配上就一定要选用修身或者紧身的单品。比如短裤+过膝靴,或者紧身长裤+高跟鞋等等。

  军绿工装厚外套(Moncler)、镶边短裤(Roland Mouret)、过膝长靴(StellaLun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短袖Tee

  工装夹棉外套搭配:

  印花短袖Tee(Markus Lupfer from Lane Crawford)、紫色长带背包(DKNY)RMB2,590

  车线夹棉外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妮·海瑟薇

  图左:安妮·海瑟薇   图右:黑色格纹机车夹克(Shanghai Tang)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凯蒂·佩里(Katy Perry)

  图左:凯蒂·佩里(Katy Perry) 图右:彩色格纹印花夹克(I.F By Eva)

  还有更多选择看这里:工装夹棉外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还有更多选择看这里:工装夹棉外套

  深蓝色毛领大衣(PEUTEREY6)、墨绿色收腰工装大衣(Elizabeth & James)、紫色工装棉衣(Snorkly)

  羽绒服也一样凹造型

  羽绒服的保暖指数已经不用提了,但能与保暖指标齐头并进的潮流指数就实在需要依赖你挑选时的好眼光。不想臃肿,那就选收腰款和车线精致的呗,或者选择和夹棉外套一样的菱格纹,当真有纤长身形的效果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图:Jessie.J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羽绒服推荐

  图:Jessie.J

  淡棕色收腰羽绒服(Moncler)、红色拼色无领羽绒服(Hogan)、黑色亮面格纹羽绒服(Moncler)(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