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英国街拍 极简范混搭超抢眼

2013年02月08日09:48  秀美网

  导语:国内娱乐圈清新派代表女星王珞丹,衣着风格愈发女人味了,近日在英国伦敦拍摄了以初春为主题的时尚街拍组图。冬末初春怎样穿?不妨来学学明星们的换季妙搭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珞丹

  总有很多女生会为换季穿衣的问题而感到烦恼。冬末初春,在这种时热时冷的天气里,应该如何穿衣服呢,学学人家王珞丹的简洁范儿潮搭吧。一件驼色的呢子大衣,搭上低胸打底衫、印花包臀裙,气质瞬间提升,如此女王范儿的装扮,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珞丹

  白色毛衣,最适合透明系的女生们了,特别是在换季时节,毛衣+衬衫这种复古范儿的美搭,是最为流行的,女孩们一定要尝试一下哦。王珞丹白色毛衫+黑色裤装的简约搭配,用bling bling的水钻饰品加以装点了一番,瞬间女人味十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珞丹

  清新女生,也有帅酷感的一面,王珞丹就是这样,她的衣着风格从来就没有被固定住。灰色搭扣款呢子外套,配搭浅灰打底衫,黑色铅笔裙,这样帅气feel又不失女人味的装扮,超级漂亮养眼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