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驾驭术 8种style抢回头率

2013年02月17日09:5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在春日街头裙子又重新变回了时尚主角,但是请丢弃黑白灰的经典款式,大胆亮色上身才是最IN的趋势!小细节要注意,比如娇小的MM就要选择高腰和不过膝的设计,想要气质出众就选择长裙飘飘吧,8种style让你迷死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红色高腰裙

  亮色单品>>>玫红色高腰裙

  非常抢眼的玫红色高腰裙,塑造出迷人的水蛇腰,上身选择黑色的T恤和小外套,既突出了亮色单品又非常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祖母绿半身裙

  亮色单品>>>祖母绿半身裙

  复古的祖母绿是今年的大热色彩,搭配上百种风格的雪纺白衬衫和皮夹克,帅气和文艺风都洋溢了出来,利落又型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橙色蛋糕裙

  亮色单品>>>橙色蛋糕裙

  廓形的橙色半身裙大亮,黑色针织衫的选择巧妙的衬托出橙色的活力和明媚,一个复古手包和水蓝色高跟鞋就演绎出独特的时尚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