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黑色和红色的经典结合

2013年02月25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朱珠黑色和红色的经典结合

  黑色和丝质面料的结合能够让高贵又实实在在的视觉感受,朱珠将丝滑的面料运用在整身搭配上,质感因为布料的光泽变得柔和许多。黑色和红色的经典结合正好和唇色与发色交相呼应,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色优雅手包

  在过去的一年中倪妮在时尚圈大放异彩表现不俗,对于服饰的搭配更是独有心得。这款看似简单的黑色礼服,将玲珑的曲线完美展现,深V却并不会让人觉得艳俗,腹部的设计实在功不可没。饰品也选择了最讨喜的蛇形项链,配额红唇看起来优雅中带着一丝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蓝色鱼嘴高跟鞋

  容祖儿穿衣品味时好时坏,这款黑色礼服却是难得的好看。整体的设计几乎和身体融为一体,尤其是深V的独立表现形式十分出彩,不同的材质以及黑色不对程度的运用,连点缀的碎布片看起来都像天使的羽毛,美不胜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白色手包

  或许是表示自己对时装周的重视,章子怡的这身搭配让人看了不禁要喊吾皇万岁!皮草的厚重气派还好是短款的精致才能凸显出内里裙装和腰带不同材质的质感效果。放大细节聚焦红色指甲和唇色的热烈以及发型各种配合,让国际章看起来十足优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