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示范最潮春季搭配

2013年02月25日10:03  秀美女性网
 国民妹子IU 国民妹子IU

  国民妹子IU,总给人邻家妹妹一般的清新、甜美感觉,非常有亲和力的一位韩国90后新生代歌手。黑色大外套,搭配白色几何纹图案的针织衫,休闲简约感的装扮,使IU更显亲和、自然哦。

 super junior-m队长崔始源 super junior-m队长崔始源

  super junior-m队长崔始源,灰色皮夹克搭配叠搭牛仔外套的穿搭,个性十足,下装黑色裤装&棕色皮鞋的巧搭,非常的绅士范儿哦。始源的穿衣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英气、帅感。

 黄美英机场街拍 黄美英机场街拍

  黄美英机场街拍,作为少女时代组合的主唱兼领舞,帕尼一直是少时比较受关注的成员之一。欧美风的穿搭,是帕尼最喜爱的风格之一,牛仔小夹克&白T&印花紧裤,这样修身时尚的早春装扮,很是抢眼。

 张根硕仁川机场街拍 张根硕仁川机场街拍

  张根硕仁川机场街拍,白色针织衫&白色休闲裤,俨然一副大男孩的阳光模样,荧光色肩带的LV大包,更是彰显出了张根硕的大牌明星风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