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斯卡10年最佳礼服

2013年02月25日11:4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美国时间2月24日,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就在好莱坞正式举行,想必所有的提名人都在为当天的造型打扮密锣紧鼓地进行中,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了盘点2000年到2012年期间奥斯卡红毯上的最美礼服,大家有发现什么样的礼服是最受女性欢迎?那些品牌的款式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时尚依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份:2000年

  左: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王薇薇 (Vera Wang)暖橘色吊带礼服

  女演员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被誉为身上具有老一代好莱坞性感魅力的女神。在2000年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选择了王薇薇 (Vera Wang)的优雅暖橘色调礼服。

  右: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 &  Randolph Duke金铜色抹胸礼服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是2000年度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获奖者,这件Randolph Duke的金铜色抹胸礼服让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有足够的气场来拿这个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份:2002年

  左: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 CHANEL(夏奈尔)荷叶边雪纺礼服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身穿Chanel的白色荷叶边雪纺吊带礼服,更能突显她宝蓝色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肤,搭配宝格丽(Bvlgari)的钻石项链,为造型加分不少。

  右: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 范思哲 (Versace)香槟色鱼尾礼服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16岁时就在影片《我的小姑娘》(My Little Girl) 中出演一个小角色,崭露头角。虽然在2002年度奥斯卡没有被提名,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还是穿上了范思哲 (Versace)的香槟色鱼尾礼服,搭配她的一头卷发,彰显公主式的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份:2004年

  左: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这时候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刚在巴西完成一个活动回来,一身古铜色的皮肤,搭配水钻开叉吊带礼服,更显性感与贵气,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2004年度最佳女演员奖的获奖者。

  右:霍莉-亨特(Holly Hunter) & Vera Wang(王薇薇)白纱礼服

  霍莉-亨特(Holly Hunter)于1958年3月20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的康耶斯,1993年,她凭借《钢琴别恋》中的出色表演勇夺戛纳国际电影节和奥斯卡金像奖双料影后。虽然本届只是获得提名最佳女演员,霍莉·亨特(Holly Hunter)的这件Vera Wang(王薇薇)白纱礼服抽褶设计内敛而精致,虽然没有华丽的钻石和珠宝,还是让她成为了焦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