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亚洲女人的冬末初春穿衣方案

2013年02月26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厚实的外套也好,糖果色的棉服也好,修身版型的呢大衣也罢,想让它更出彩必须打破传统,搭配极致的打底裙或毛衣,衬衣或雪纺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厚实的外套也好,糖果色的棉服也好,修身版型的呢大衣也罢,想让它更出彩必须打破传统,搭配极致的打底裙或毛衣,衬衣或雪纺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起来很好看很别致,版型做的很好,不会想有些款穿起来感觉很死板,而且上面还是很赞的小马图案,做混搭非常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穿的不得了的一款毛衫,而且绝对是万能搭的,而且非常心机的透明渐变色的感觉又点小性感味道,毛衫质地也非常舒服,软软的暖暖的很适合冬季。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