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色宽松毛衣搭配白色衬衣领 干练清爽

2013年03月05日07:02  秀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果汁色宽松毛衣

  果汁色宽松毛衣,白色衬衣领的设计,干练清爽、时髦帅气。下身配搭一款格子包臀裙,第一眼给人很校园妹的感觉呢,非常完美的春季时尚减龄装扮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色包臀短裙

  今年春天越来越流行这种带领设计的毛衣了,这件黑色上衣,豹纹衬衣领的设计,有种很野性的感觉。搭配红色包臀短裙和深颜色的裤袜都很显身材,出街或是上班,都很适合这样的搭配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柠檬黄西装外套搭配宝蓝色包臀裙

  柠檬黄西装外套,搭配宝蓝色包臀裙,两种鲜亮的色彩搭配在一起,特别的抢眼、亮丽。office lady们,早春就适合这样子打扮,让你摇身一变职场时尚丽人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雪纺上衣搭配包臀裙

  雪纺上衣搭配包臀裙,其实也很好看。外搭一件撞色设计的蝙蝠袖大毛衫,更显休闲、大方。与男朋友约会的话,这样子穿,绝对能秒杀到男友的眼球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